十八线小翻译/漫威DC双担
盾铁,毒埃,thesewt,超蝙超
不洁癖
详情看置顶
谢绝ky
感谢所有的礼物,红心蓝手和关注!【比个超大的心】

  九葫芦  

【盾铁/授翻】心之所向 by inukagome15 (双向暗恋)


授权详见微博



梗概:谈恋爱这种事从来都不是Steve的好朋友,这并不是因为他在冰里躺了七十年的缘故,而是不懂人们为什么觉得做【乖巧】爱事件美妙的事情,并且为了一点点小事而疯狂。Steve从来都没有真正理解过这些人的想法,直到他遇见了Tony。

 

 

 

 

 

 

Steve喜欢二十一世纪的许多事情。他喜爱现代的高科技和一切快捷便利的东西。那些装在口袋里只要摁按键就可以和相隔千里的人通话的小巧手机依旧让Steve像第一次听说它们时一样赞叹不已。

 

能够让他通过网络获取各种信息的电脑就更不用说了。现在都太多他过去无法学到的东西,对他来说这一切简直不能更棒了。

 

还有就是现在的人们了。在他参加战争的时候,有许多让他不满的事情。当神盾局给他上了一堂二十一世纪速成课后,Steve对1960年代发生的维权运动以及十年后的“石墙事件”【1】感到惊喜。虽然有些事情还没有完美解决,不过比他那时候好多了。

 

然而……

 

有些事情和他在冰里之前一样没有任何改变。它甚至可能更糟了,那就是人们对性【乖巧】爱的痴迷和对别人约会对象的八卦之情。如果Steve现在还是只有一个好朋友的话,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他现在有5个了,而且他们中的大多数浑身都是八卦细胞。

 

“她在和你调情。”

 

Steve茫然的看了Natasha一会儿,不是很确定她在说什么。Natasha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优雅的品了口手里的红姐,“你没注意到吗?”

 

注意到什么?Steve困惑的朝刚刚和他说话的女士那边瞥了眼,她几分钟前离开Steve的时候还冲他微微一笑,现在她正和一位Steve在其他活动上见过的男人相谈正欢。“她才不会因为你给个签名就跟你回去的,伙计。”Clint站在Steve的另一边说着还悄悄做了个下流的手势,Steve立刻就反应过来了。

 

“Clint!” 谢天谢地,没有其他人看到他刚刚的动作。

 

“不是所有人都把这个手势当做是做【乖巧】爱的意思,Steve”Clint又换了个更一目了然的姿势,“这个——”

 

Steve一把抓住他的手。“你难道想惹火Pepper吗?”

 

Clint僵住了,对Pepper的恐惧足以让他安静下来了。他几乎是本能的扫视了一下房间,似乎在确认她不再视线范围内。“她正忙着把Bruce从那棵他照顾的植物后面哄出来呢,”Natasha露出一个慵懒的笑容,“Tony在能做到前就被打断了。”

 

“被什么打断了?”Steve不假思索的问道,并试图在场地里看到Tony。

 

Natasha将酒杯放到唇边,“你在想什么?”

 

 

接着Steve看到Tony了,他正被一位黑发红裙女士的话逗得哈哈大笑。他看起来友好又开朗,似乎不管那女士说什么他都感兴趣,并且同时和身边的另一位女士交谈着什么。简单来说,Tony现在状态好得不得了。对比起来,Steve感觉自己像是下水道里的污雪。

 

“噢,Cap别看上去那么沮丧。”Clint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你很有天赋,你只要学会怎么用它就行了!”

 

“我不想学,”Steve听上去有些可怜兮兮

 

“你现在是这么说,”Clint说道,“很快你就会改变主意啦。”

 

“我想他的多数魅力来自于他的天真吧,”Natasha若有所思,“他只是没有意识到罢了。”

 

“这就是他有我们的原因,不是吗?”Clint捅了下Steve,朝一对正看着Steve窃窃私语的女士们扬了扬下巴。“如果我的第六感没错的话,你的机会来了。去吧!”

 

再次强调他不需要这个机会貌似没什么用了,所以Steve只能毅然决然的去了。感谢Tony终于在一个小时后发现了Steve的困境,他不着痕迹的插入他们的谈话中解救了Steve,没人能比他更擅长这个了。Natasha早就去别的适合她的地方待着了——换句话说就是跑去让那些容易上当的亿万富翁把钱捐给慈善事业——而Clint正在全神贯注的教别人手语。

 

“我想把我刚才的服务堪比救命稻草了吧?”当他们来到一个相对安静的房间后Tony愉悦的说道。

 

“我会再试一次的,”Steve说着揉了揉后颈。他还不太能够放松下来,他的神经在经历了刚刚发生的一切后依旧紧绷着。

 

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难搞?还有那些咯咯的笑声!

 

“如果需要的话,我还有一个。”Tony锐利的看向Steve。“你到底是怎么搞的?我发誓你刚才留下了一个极好的印象。”

 

Steve低下头,耸了耸肩。

 

“不,等等……是不是那对古灵精怪的双胞胎?”Tony同情的问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Steve惊奇的发现他感觉好多了。仅仅和Tony待了几分钟,他比活动刚开始时放松许多。他不能够一直留在这里真是太可惜了……

 

“这是可行的,”Steve扭了扭肩膀,终于说道。

 

“光是可行,还不能解决问题。”忽略他说的话,Tony的声音听上去很温和。

 

Steve拖着双脚,抑制住想要退缩的冲动,这情况可不太可能会在这副身体上出现。“其他人似乎也是这么想的。”

 

“嗯…”Tony抱着手臂,这个动作让他的肩膀处的布料绷紧。他看上去像是没有注意到,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

 

Steve控制不住自己好奇的眼神,不停的看向Tony被西装勾勒出的身形。是他喜欢画下来的类型,不过现在他手头什么画画的材料都没有。最终,Tony侧过身,压低嗓音,“如果你想出去,我可以给你打掩护。”

 

Steve眨了眨眼,看向Tony的脸,拼命希望自己不会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脸红(然后移开视线)。“什么?”

 

Tony似乎没有发现,“帮我个忙,看住Bruce好吗?他也不是很擅长这些。”

 

Steve反射性的和Tony朝一个方向看去,发现Bruce正躲在一棵正好能够挡住别人视线的高大盆栽后面,“我——好吧。”

 

Tony看着他,朝他咧嘴一笑,这是Steve从活动开始后看到他露出的最真实的笑容了,“拜拜”

 

接着他就又回到了聚会中,他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给Steve提供掩护到Bruce身边,然后两人一起离开了。

 

回到自己房间,Steve松了口气;这里安静,没有别人的打扰。不幸的是,此时似乎没有其他人能够分享这种情绪。 

 

“如果你不喜欢和陌生人约会,我给一给你找个人。”

 

谢天谢地Steve没有因为Natasha的突然出现而吓得把自己在炉子上烧起来,“我不会去相亲的,”他缓过来终于开口道,重新将注意力放到滋滋作响的煎蛋卷上。

 

“这不是相亲,”Natasha向他保证的语气让他觉得这绝对是个相亲。

 

“如果我不知道对方是谁,那就是相亲。”

 

“我会给你找个你认识的人的。”

 

Steve关掉火,端着平底锅转过身,平静的看了Natasha一眼,“我们的共同好友不是和我们住在一起就是个间谍。而且,我现在也不想和任何人约会。”

 

“你听到他说的话了,”Tony轻松的说道,抬头揉了揉头发,走向咖啡机。尽管Clint由于宿醉还在沉睡,而Natasha的头发也有些乱,但Tony看上去完全没有被昨天的事情影响到,“别干涉他。”

 

Steve正准备提醒Tony咖啡可能已经凉了,但就在Tony去拿前几天被Clint放起来的马克杯时Steve把到嘴的话咽了回去。马克杯就放在储藏柜的最顶上一层——在Clint最喜欢的含糖麦片后面——这就意味着,Tony必须完全伸长手臂才能够到它。

 

Tony大多数衣服都是量身定做的,不过仍有一些过于宽大或者由于多次被烘干而变得太短。当衬衣慢慢向上缩,露出Tony肚子上的肌肤和上面细小的绒毛,Steve立即就认出这是哪款衬衫。

 

他迅速背过身,专注于确保煎蛋卷没有粘锅。

 

然而这一点帮助也没有。

 

Tony的呼吸声在他耳边炸开,他从咖啡机走到餐桌旁的脚步声异常清晰。接着是椅子划过瓷砖的声音,下一秒整个空间就被Tony喝咖啡的吞咽声填满了。

 

太烦人了,Steve几乎能完美的想象出Tony的一举一动。他安慰自己是因为他太了解Tony才会这样,然而让他忧虑的时除了Tony,他无法如此精准的想象出到队伍里其他任何人的动作。

 

Clint晃了进来,困倦的眨了眨眼睛,用一种奇特的方式环顾了一圈——通常这意味着他没有戴助听器。在看到Steve仍旧拿在手里的煎蛋饼后顿时两眼放光。“这是早餐吗?”他期待的大声问道。

 

Steve摇了摇头,把煎蛋饼握的更紧了。Clint失望的哀嚎一声,在Natasha指了指冰箱示意他可以自己做饭后翻了白眼,“我不想做。”

 

“你从来就没想做过,”Tony嘀咕了一句,他的鼻子都快浸到咖啡里了。

 

Clint并没有听见,他最后惋惜的看了Steve的煎蛋饼一眼,叹了口气径直走向他的麦片们。Steve很想知道为什么在摄入了那么多糖分后Clint居然还没有蛀牙。

 

Natasha侧身让Clint过去,她的注意力都在Steve身上,最终,她放软了语气,“我们只是担心你而已。”

 

“没什么好担心的”Steve给他的煎蛋卷撒上盐,“如果有的话,你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Steve有个只有他自己执导的秘密,甚至连Bucky都没有发现过,一旦被他知道,他很可能会更加卖力给Steve找个女孩儿了。就现在这个时代对性【乖巧】爱的痴迷程度来说,Steve不觉得让队友们接受自己的秘密有什么难的。不,他们可能会觉得他只是没有经验并且单纯罢了,他们不会了解他到底错过了什么,而且这个秘密只会增长他们受到的刺激和担忧。

 

这样更省力,就让他们觉得他现在只是不想和人约会好了。

 

 

不过这话也没错,尽管这只是真相另一个版本。Steve还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像别人说法中的那样感兴趣过。他有着艺术家的眼光和对美的鉴赏力,很容易就能分辨谁才达到审美标准。但这些从来都没有让他有过不一样的温度,欲望,或者当别人被漂亮的外表所以吸引后该有的感觉。

 

唯一一次让Steve觉得有类似经历的还是和Peggy在一起的时候,然而由于这种感觉太过新奇,他甚至都不能确定是不是真实存在过。而且这种感觉并不是立即出现的,尽管她的个性在第一时间就是吸引了他的注意。不对,事实上,那奇异感实在他了解她以后才开始的。

 

汗湿的手心,干涩的嘴唇,身体里陌生的热度……当和别人交流时这一切对Steve来说是完全陌生的,并且极度使他分心。尽管他暂时回避了她的调情,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发现保持微笑其实也不难,他依旧不知道这感觉到底是什么。

 

但这并不寻常,不过Steve在解冻后发现没有什么变化,就把这当做意外给抛之脑后了。

 

只是现在……现在他不是很确定这到底是不是意外了。因为,Tony……Tony他带了和以前一样的感觉,而Steve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他的队友们显然希望他能够和别人开始一些其他形式的关系。Steve已经有过几次灾难一样的约会了,甚至和那些漂亮女士出去时他都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场约会,直到有次Tony称赞他的策略。

 

在那之后,Steve开始避免和那些笑的太过花枝招展并且试图给他电话号码的女士们说话,可这些行为让他的新朋友们看上去更焦虑了。他真的对任何人都不感兴趣,不过这只是因为他的似乎始终念念不忘那一个人,

 

那就是Tony——他可没有和Steve一样的烦恼。

 

当然Google上有许多答案,Steve不觉得那些花哨的爱情小说和一些被称为“同人文”的东西能够解决他的目前的困境。虽然令人失望,但也在意料之中,而Steve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整个房间被那棵大树照亮,不过这仅仅是因为那些挂在上面数量庞大的灯,而不是它自身的魅力,显然这棵树一点儿魅力都没有。

 

上面的混杂着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包括一些奇怪的闪着银光的东西,一堆彩灯,假的冰柱,十几个精致的装饰球,一串有Clint贡献的爆米花,和一个带着皇冠的娃娃——严重被怀疑是Thor提供的。

 

玩偶被放在树的最上面,因为实在找不出比她更丑的东西了,原本映带放在顶端的星星在装饰到一半的时候离奇失踪了。

 

Steve觉得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可能性Thor再和他们能开玩笑,但无论他怎么问,Thor的回应就只有“这真是个让人感到愉悦的季节!”然后瞬间消失,不知道去哪儿了(或者Jane在的地方)。

 

Tony似乎对圣诞节的装饰格外感兴趣,因为这只是自从他们组成队伍以来的第二个一起度过的圣诞节,而且他们第一次节日相当安静,每个人都很尴尬的不知道怎么愉快的和其他人相处。但今年他看上去不错,Tony在忙碌着安排一切时由内而外散发着喜悦的情绪。

 

甚至连槲寄生都有。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槲寄生。Steve抬头瞟了眼挂在健身房天花板上的榭寄生,除了Clint和Natasha,他不确定还有谁能够把它放到那里。

 

他们其余的生活空间里也都挂满了槲寄生,Steve肯定甚至连Tony的工作间里也有。他看了看无辜的挂在电梯门框上的槲寄生,庆幸这里没有人逼着他尊崇传统习俗。

 

直到他走进客厅,他才看到有人躺在沙发上。让Steve感到悲哀的是,就算在昏暗的灯光下他也能认出Tony手臂的形状。他似乎在沙发上睡着了,并且躺在那有一会儿了。

 

不想吵醒他,Steve悄悄的穿过房间,想去给Tony拿条毯子让他睡得舒服些。但就在刚选了一条Tony喜欢的毛茸茸的毯子后,他听到了一声轻叹。

 

“你可不是一个间谍,Steve”Tony低估道,听上去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Steve遗憾的转过身,手上扔捏着毛毯,“我不是故意想吵醒你的。”

 

“你没有。”Tony懒懒的挥了挥手。他穿着很正式像是去参加活动一样,除了脱掉了外套并且解开了领带。领带就松松垮垮的垂在胸前,外套皱巴巴的搭在沙发边缘。Steve抓着毯子,微微皱起眉,“有什么我错过的活动吗?”

 

Tony轻哼了一声,皱起脸,“有那么一件……事情,小事情。我来了看到了,解决了,然后就走了,没什么大事。”他叹了口气,伸手搓了把脸。

 

Steve更加仔细的观察Tony,发现他脸上有他以前没注意到过的皱纹。“你是才回来吗?”他小心的问道。他本以为Tony会和他的那些床伴们待在一起。媒体可是大肆宣扬过这些呢。

 

“不知道,”Tony眯起眼看了看手表,“几点了,Jarvis?”

 

“现在凌晨三点,Sir,您大约实在一点钟回来的。”

 

Tony浑身放松,朝天花板挥挥手,“就像他说的。”

 

“你不应该睡在沙发上,”Steve带着一丝戏谑的语调,“这对你腰不好。”

 

“啊哈,谁才是这里的更年长的人,老家伙?”Tony笑起来,露出的牙齿在反应堆的蓝光下闪闪发光,“你现在不管怎样都得不到它了。”

 

“我猜蛋糕的用处就是拿来吃的,”Steve回以他一个微笑,把毯子搁到他腿上。

 

“不,这太逊了,”Tony抓过离他最近的抱枕扔向Steve的脑袋,大笑起来,“别说了。”

 

Steve本可以说些别的什么的——他已经准备好另一个糟糕的笑话来让Tony笑个不停了——但随后有些东西发生了变化。可能是反应堆照亮了Tony的五官,嗯,不是这个原因。

 

这一刻,Steve只知道自己真的,真的非常想亲吻Tony,他动了动舌头,胃里一阵痉挛着。这糟糕透了,同时也……感觉不错?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不过Steve知道只要几步他就可以吻上Tony了。

 

然而这根本不是个好主意。

 

“Steve?”Tony坐起身,一脸关切的看着他。

 

“我……”Steve用力吞咽了一下,向后退了几步,两只手焦躁不安的扭在一起,“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

 

Steve不愿意承认自己就这样逃走了,但有时能做的就只有战略性撤退了。

 

 

如果这就是其他人在他们所以欢喜的身边才有的感觉,那Steve真是非常同情他们了。他现在Steve连想一下Tony都非常困难,只要每次他试图赵Steve说话,他的脑海里就都是触摸Tony脸颊,手臂,胸膛,头发的感觉。

 

他碰上问题了。而他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尤其是当Natasha似乎已经开始怀疑什么了,并且她还试图偷偷把他们安排在槲寄生下,或者把他们一起锁在Tony只要花10秒就能打开的房间里。Steve唯一能想到的好事儿就是她不再试图给他找各种约会了,但目前还有一个问题:他正和Tony住在一起,而且如果现在在Tony面前犯傻,会让他感到非常尴尬。

 

况且,自从Steve只要一面对Tony就越来越紧张,并且在最轻微的暗示下也会脸红后,Steve觉得自己会犯蠢的概率极高。

 

但每当Steve想要避开他是,Tony总是一副受伤的样子。他一开始还只是看上去有些困惑,但现在这困惑的表情已经上升为痛苦了,Steve讨厌看到他露出那样的表情,尤其当这是由于他而造成时。

 

唯一弥补的方法就是和Tony说话,可Steve并不觉得这会往好的方向发展。事实上,大多数谈话都因为他的磕磕巴巴而结束,而Tony则在一旁拼命忍住不笑话他。

 

然后,还有那些槲寄生。

 

 

 

Steve一直都有注意槲寄生和它们出现的地方,但就算这样,他很难注意到每个角落和缝隙,而且那天他也没有太过关注它们。就在24号的前一天,他想在那天确保所有事情都在正轨上。

 

这是Tony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里找到他的唯一原因,Tony绷着肩膀,一脸焦躁。

 

Steve听到他的脚步声后从笔记本中抬起头,在发现Tony离他如此之近时僵在了原地。“Tony”还好,他的声音听上去比较正常。

 

Tony勉强冲他扯出一个微笑,“我做错什么了吗?”

 

Steve困惑的眨了眨眼,“什么意思?”

 

“你每次一看见我就跑,我们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好好说过话了。”Tony抱着胳膊,将重心换到另一条腿上。“而且你还这样的表情,好像你无法忍受见到我一样。所以,是我做了什么吗?”

 

“没有!”Steve本能地伸出手,抓住Tony的胳膊,“不是你的问题。”

 

Tony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抿了抿唇,“所以是你的咯?”

 

“是的!”碰到Tony胳膊的手指即使隔着一层衣服也能感觉到那灼人的温度,“确实是我,”他坚持着,放下了手。

 

“你每次看到我就这副糟糕的表情——”

 

“这是因为我——我在解决一些事情,”Steve垂下头盯着自己的脚,“是我自己的问题。”

 

“可你没有躲避其他任何人,”Tony没有被说服,“我知道这听起来太自恋了,但这肯定和我有些关系。”

 

“但这是我的问题!”Steve向他保证,试图让那种表情从他脸上消失。

 

“和我没有一点关系?”Tony皱起眉毛,当他微微抬起头时露出了紧绷的下巴。

 

Steve噎住了,他不想说谎,“我……”这一切都和Tony有关,但这不是Tony的错。都是他的错,是他没能处理好这些新奇的,让人困惑的情绪。

 

过了一会,Tony让不了,他僵硬的点了点头,“我懂了,你不需要说谎。”他垂下肩膀,转身准备离开,Steve冲向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

 

他们比之前靠的更近了——近到Steve能闻到Tony身上的味道,感受到他身体里传来的暖意。他握在Tony胳膊上的手能够感到Tony随着他那可疑的呼吸频率身体细微的震动。

 

“我——”Steve的话被他们头顶传来的金属声打断了。他抬头看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个通风口和挂在几英尺外在他们正上方的槲寄生。他相当确定那玩意儿之前不在这里。

 

Tony低估了几句听上去像是意大利语的咒骂之类的,Steve感到他的手臂肌肉都绷紧了。“我知道那个传统,”他那硬装出来的欢快语调让Steve心疼,“但,我们其实没必要做。”

 

Steve其实几乎就要放弃了。Tony已经给了他个台阶下,但Steve敏锐的捕捉到了他脸上的表情。这是一种他知道接下来什么也不会发生,Steve会接受他的提议,然后留他独自站在那里的表情。Tony抬头凝视着天花板,他的手臂依旧僵硬,那一瞬间他看上去是如此渺小。

 

Steve还是想亲吻他。

 

他又向前一步,俯身把自己的嘴唇印到Tony的唇上,想起上次和Peggy接吻时的情形,和这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次有着Tony的小胡子和他身上好闻的男性气息,这同时也像是在Steve的胃里点了把火,使他微微颤栗着。

 

“这和你想的那些一点关系也没有,”Steve最终轻柔的说道,“我只是……我……”他试着组织语言,让它们听上去不那么可笑,“我想不出有什么办法不那样做,让后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傻瓜。”

 

Tony有些不知所措,他的胳膊在Steve手下扭了扭,像是想要挪动它们,“你说过你现在不想找任何人约会,”他嗓子有些发紧。

 

“只想和你,”Steve逼着自己放开手,然后向下去紧紧牵住Tony的,发现他并不排斥后松了口气,“我……我不是很确定该怎么办。所以……就什么也没做。”他苦笑了一下,“我很抱歉。”

 

“等等,让我们把话说清楚……”在重新看向Steve前,Tony瞟了眼他们交握的双手。“你对我感兴趣,但你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你……干脆就忽视我?”他撇了撇嘴。

 

Steve瑟缩了一下,“就是这样。”

 

“上帝啊,我还以为我很不擅长处理情感呢。”Tony大笑起来。

 

“我们都不擅长,”Steve说着,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在这方面一点经验也没有,”他继续说道,垂眸看了眼他们的手,轻轻的捏了捏Tony。“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和你说话时我觉得自己很蠢。”

 

“大多数人都这么觉得,”Tony故作严肃的说道,几秒后又再次笑了起来,“你做得很好。”

 

紧张的深呼吸了一下,Steve伸出拇指揉了揉Tony的指关节,心脏在胸腔里疯狂跳动,“我感觉还不是很好。”他再次做了个深呼吸,露出一个紧张的笑容。

 

“我可以来搞定这个,”Tony靠的更近了。他抽出右手,抚摸着Steve的脸颊,拇指描绘着Steve下巴的线条。环住Steve的脖子,吻了上去,这个吻比起Steve的笨拙要更坚定也更自信。

 

心脏仍在砰砰跳个不停,胃里像是打了结,Steve就算闭上眼还是能感觉到脸上的温度。他的手指紧紧握着Tony的手,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另外一只手在干什么,直到他发现它正攥着Tony的衣服,让他和自己贴的更近。

 

“感觉不错?”Tony贴着Steve的嘴唇低声问道,Steve感觉到他在微笑,脊椎都随之而颤动。

 

当Steve低声说着“没错”时,他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那是他自己的声音。

 

Tony没在说什么,只是压着他不停亲吻,一个又一个,每一次都要比之前更温柔,更柔软,直到Steve整个人都软了,浑身发热微微颤抖着,迷迷糊糊的感觉到那从未有过的感觉冲刷着他的身体。

 

终于Tony将他拉开,给了Steve最后一个缠绵的吻,“你现在还要躲着我吗?”

 

摇了摇头,Steve将Tony揉进怀里,飞快的亲了一下他滚烫的脸颊,“不了,我……我现在感觉超棒。”他对Tony咧嘴一笑,握住他摸自己脸的手,十指相扣。

 

Tony的笑容温暖如春,他愉悦的眯起眼睛,“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尽管Steve仍旧不确定那些感觉到底是什么,但他知道接下来想要做什么了。

 

他笑着再次吻住了Tony。

 

FIN

彩蛋:

1.    Clint和Natasha躲在暗处击掌并祝贺对方完美完成工作

 

2.    最后,Steve把自己的后背弄的一团糟,上面有打翻的痒痒粉,槲寄生,和洗发瓶里的颜料

 

3.    Tony拒绝承认自己参与了此次行动;Pepper对此表示怀疑


4.    Rhodey声称自己已经老了不适合这种活动(没人指出这种辩解简直毫无逻辑)

 

5.    Steve和Tony进行了一场有关那个让他困惑的感觉的谈话,从而把话题引向了无性恋和性【乖巧】欲方面。所有复仇者们都参加了在之后举行的同性恋大游行并且这让Steve觉得自己舒服多了。

 

 

 

 

注1:石墙事件是同性恋维权史上一个标志性事件,引发了美国同性恋群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